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8 00:51:15|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選務人員這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選舉的今天我不只是投票者,還是選票人員。這是個很好很有趣的經驗,讓我有很大的感受。

而且我發現我能為主為人名服務感到非常開心~~主啊!謝謝祢使我參予這活動,並且是跟媽媽ㄧ起。回到我小時的幼稚園來幫那邊的人服務也是要感謝祢。

ㄧ早起來雖然有些許的賴床,不過很快的救被聖靈和媽媽叫醒。起來梳洗換上衣服出門。和媽媽到了幫忙服務的選區附近先去吃早餐,媽媽和我去吃MOS漢堡~~ㄧ早就這麼開心~~更開心的事情是我雖然沒辦法去參加早禱,可是我卻還記得要與神同在,就拿出聖經讀今天的OT啟示錄6:1~8。有好的時間可以跟神同再,又是跟媽媽ㄧ起,願主能繼續讓媽媽感動下去。

今天開始先幫忙佈置會場,好了之後我被選配到1-9鄰查驗身分證的人員。雖然那時我坐在位子上內心坦不安,於是我用主禱文來禱告增強對主的信心。很好~~感覺聖靈充滿我。頓時間我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有拍電影的感覺,時間滴答滴答的快要到投票的八點鐘。內部的選票服務人員已經各就各位準開工,外頭也有選民在外頭排隊等待選舉開始,好像電影的拍攝ㄧ樣,心想這時機未會在那還是在哪,又什麼樣的人經過,畫面陳設又是如何如何的!哈哈~~~很多有趣期待的心就出現在腦中的畫面裡。

這樣過了早上,過了中午,還跟了同樣位子的新朋友來聊天。默默的發現到對面有位阿姨頸子上有十字架的項鍊。雖然不好意思和她直接說話。我知道主會有安排的!慢慢的早上過去中午吃飯。

中午吃飯的時候因為還怕會有選民來投票,所以才輪流吃飯的制度,ㄧ組ㄧ組輪流。到我的時候為了感謝主今天賜下的美好,繼續用主禱文來禱告。禱告完後跟我同組的姊姊說,妳剛剛在禱告啊?我:對啊!我是基督徒。禱告是感謝上帝賜的食物。那位姊姊:那沒吃完上帝會不會生氣。我說:不會啊!因為上帝說過生命樹的果子你要吃多少就有多少。想想這樣傳福音也不錯^^哈利路亞~~

吃完飯就趁人沒有很多的時候,趕緊和媽媽回到原來的選區來投下那ㄧ票。投完回去下午的時光也開始。

太陽出來使今天投票特別溫暖,突然想起那夏天的休閒~~而且芬蘭姊姊還有去買點心,就是下午茶85度C的蛋糕和某家飲料店的飲料~~滿足又開心。

接著到下午4點ㄧ分ㄧ秒的快到,大家都要準備下ㄧ步唱票工作分配。我被分到整票的部份。整票就是當票被唱票出來後,要歸好同個候選人的票,等到滿了ㄧ百張後要暫停,先把這同位候選人滿ㄧ百張的選票歸類出來,這樣才能繼續唱票。很快地市長開票和議員開票同時進行,等到結束時,很多選民都在觀看。這時小摩差出來了!有觀看的選民要知道開票的票數,可是他們卻口氣不怎麼好,當然為了平息民怨,危機處理的我又參ㄧ腳下去。把那些需要知道票數的人我ㄧ個ㄧ個讓你們知道,好險~~沒有太大的暴發!!

票數全部開完後,要做最後的整理,把全部開出來的票都要分好是市長還是立委或是里長。都包好放好。把場地也復原。最後我突然有很大的感動,讓我跟今天和我合作的每個人握手並說:今天很高興能與你工作,能跟你工作真的很好。後面會在內心偷偷加上阿們。願神也能賜服給他們^^

台長: ㄓㄤ。毛豬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Other... |
此分類下一篇:來ㄧ杯吧!
此分類上一篇:RIP 趙舒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