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2 02:45:31|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要你願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都能與上帝一起,真的是比拜佛來的好很多!
因為神是信實的,我們不拿香不用燒紙錢(因為祂知道這會環境汙染)
我們只要讀聖經,且歡歡喜喜的在教會裡面聚會唱詩歌,積極參予很多活動。
深深的覺得,那位創造者是那麼的好那麼的棒
且不單只是創造我們還要求我們生活作息。
只是...台灣的本土課程根本壓根的就是從小要我們學習祭神拜佛或是祭主等...

愛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愛是不嫉妒
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不做害羞的事
不求自己的益處
不輕易發怒
不計算人家的惡
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 凡事相信 凡事盼望
凡事忍耐 凡事要忍耐
愛是永不止息

這可是我小時唱的愛的真諦,確確實實在這時代是很需要的!愛的真諦你們這些人做到多少呢?

所以我所認識的上帝,既然這樣的好,就因該用力的來分享給我身邊的人,我希望家人可以首當被主改造,就像當初我姊期待我一樣,現在我和姊姊都盼望我們家的爸媽也能來相信這位創造者。

知道聖經所指的末日將會再次到來,因為上帝再次的派耶穌回到這世上。但真希望在耶穌來時前,我身邊的人;不管是家人還是學校老師同學或工作上的夥伴,就連跟我有過交集的人,我都通通希望他們能被主救。

不管別人看帶你如何,在你最低落的時候,或是上廁所不順暢,通通都可以和主說,因為祂很愛聽我們說話,尤其小到不足到的事情通通都可以說。

"只要你願意"

台長: ㄓㄤ。毛豬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Just...笑 |
此分類下一篇:開始的半年
此分類上一篇:報台~~久違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