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1 23:58:13|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月的開始,我依然禱告著追隨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月了!就這樣在高雄過了半年多~~我還是要繼續用禱告來轉變這一切。

在過幾天我將要回台北那溫暖的家受洗,老姊說要準備3分鐘的見證,主啊!求祢教導我該說什麼話來為祢見證。主!雖然認識祢我很快樂,但我知道有時還是會做些讓祢不討喜愛的事情。求祢繼續翻轉我吧!因我將跟隨祢永永遠遠。

主啊!我知道撒旦很眼紅我跟祢很要好,當我知道聖靈和我說這樣做和說是不對的,但卻受了試探和讓自我聲音變大,主啊!讓我可以真真的活出耶穌的樣式,基督徒的生活!!

本月是禁食禱告月,主!其實我還是不太懂是不是每餐都不能吃還是有幾餐不能進食?!haha反正我知道祢會和我說,也會派人來和我解說。

再來的放假我要回台北做最後的釋放禱告,求祢讓我能在姊姊和聲利姊的陪伴下得到祢的醫治。

最後再次感謝祢因祢我將成為新造的人,並且能活在平安喜樂直到永永遠遠。也願我家人能被翻轉,朋友被翻轉,拍片環境翻轉,台灣社會通通的被翻轉,感謝上帝。禱告奉主耶穌的名。阿們。

台長: ㄓㄤ。毛豬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內心話 |
此分類下一篇:卻步
此分類上一篇:喜歡祢,但也很喜歡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