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9 20:15:59| 人氣8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認識祢之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的假日感受是特別的快樂,感謝祢讓我們彼此的交流。

星期五祢讓祢的女兒我的姊姊帶我去了教會團契慶祝感恩節。在團契的過程中聽到了兩首詩歌"有股力量在滋長"和"全新的我",雖然不太記得兩首歌的歌詞但是我知道星期三跟祢說的事情在這天祢告訴了我答案。接著之後的分享...祢給了我力量讓我勇於說出口,讓我不在為了這樣事情如此的懊惱和後悔,反而是快樂流淚來接受與面對。

星期六我和小麥去了叮噹新家,一起享用李媽媽和叮噹老公的廚藝之外還讓我們這3人從高中同學到現在彼此間更加認識了解,從中了解到成長的樂趣。姑且不管同學間發生事情的對和錯,就覺得這樣偶爾和朋友間分享交流過程中,是喜悅的是感動的是那樣真心的,哪怕ㄧ年只有一次,我也會如此的珍惜。

今天星期日祢讓柏斯的巧手幫我和小旋&小敏3人剪了頭髮換上新的氣息。吃了超好吃的三明治<整個好飽>;回家途中買了超好喝的奶霜綠茶。回到家後老姊還送我本聖經,是舊約和新約一起的聖經,使我更加認識祢,在星期五之後真的讓我有種重新迎接和更加珍惜事情的心身。

謝謝這幾天的家人與朋友們,也謝謝祢,親愛的主。

台長: ㄓㄤ。毛豬
人氣(8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Just...笑 |
此分類下一篇:發酵的微妙
此分類上一篇:新髮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