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9 08:45:19| 人氣8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整理感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事情愛埋藏在心中的我,累積太多太久是會感冒生病的,現在為了自己的下一步,先來做個整理整理吧!

 

 

ㄧ號同學..記得我送妳的那本書嗎?其實那是第二集是要訴你我真的離開了妳,再來不知道妳有沒有試圖去找尋第一集和第三集呢?

 

二號同學..沒想到國中畢業之後既然會在高2那年巧遇,其實那時沒有太多話,而現在幸福就好!

 

三號朋友..想想妳是我第一個位妳哭泣的人,因為你種是離我好遠好遠的巨哩,難得在今年終於有機會可以靠近,但..我知道我們之間是只能擁有那單存的友誼,希望妳趕快找到一個對妳好的人

 

四號朋友..謝謝妳給我不同的回憶,記得妳安穩的睡在我的身旁,記得陪妳去打鼻環,你緊握我的手那溫暖,我也第一次嘗試到那種放學去找女朋友的感覺。雖然我們已經形同陌路,但還是想要問...妳好嗎?

 

五號朋友..妳這個永遠被我稱為老女人的老女人,回想之前你的成熟和而外的大剌剌的個性在我跟妳告白的那一刻讓我想要吻妳的衝動如今還是那麼吸引人,謝謝妳教我學會騎車,而妳也是我第一次騎車載的女人!

 

六號朋友...妳是我愛過最久的女人,也是唯一用那最難過字眼拒絕我的人。現在想想也許妳是好人,但充其量的只是個會懂得利用人的好人。那時的我每天最期待的就是去哪裡開車送妳回家,又或是開車送妳去上班,現在認真想想那對於現在的我而言還真不快樂...因為我已經不再愛妳,也不會再對妳付出,現在還好吧妳...離上次連絡是我生日的時候,還真久。

 

七號妹妹..妳給了我一個暑假的美好回憶,也是因為工作機會而有了奇妙的相遇,妳是我第一個談起遠距離戀愛的人,雖然工作結束到一個段落會去找妳,可是那種缺乏安全感的我最後...還是選擇退步!知道妳現在過的幸福,我很開心

 

八號網友..種是躲在電腦和電話裡面的妳,我自我卻給予它真實感,看看事後也過一年了!雖然偶爾會連絡...就現在來說妳對我只是那陌生人吧!

 

 

再來呢...誰是那第九號?只有我自己知道該怎麼走下一步,祝福我自己,也感謝祢給我擁有這樣個感情路走!

台長: ㄓㄤ。毛豬
人氣(8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內心話 |
此分類下一篇:就是..
此分類上一篇:迷失方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