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6 07:00:57| 人氣5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車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好的2月14西洋情人節當天

為了要勘景的我開車往桃園新屋鄉走

一直到回台北了路上,我走61快速接64八里到五股一帶

才剛下64五股交流道口下左轉

由於前面車輛很多也不知道在停些什麼

我看著左方後照鏡想要轉出去的同時,車子慢慢的滑行

突然發現前面的車輛除然停住,來不及煞車到底

ㄅㄤ...................的一聲

車子就這樣撞到前方的3頓半小貨車

 

 

 

車子的機油一直露..


車頭都毁成這樣= =


才轉彎口ㄟ~~


這樣修理起來也要花個五萬塊,雖然都是台製的不過車子只要能回來什麼都好...唉~~

出門前老媽才叫我小心..結果搞成這樣我也傻眼

更衰的事情是後面撞到前面就是不對

要怎樣說.........就是衰啦!!

今天準備要跟媽媽去拜拜求平安

去年的機車車禍到現在我還是沒有去拜拜過,如今到現在的汽車車禍,真的逼的我不去廟裡拜拜求個心安啊!

 

車子雖然傷的如此,好家在的是..我人沒事!

只不過胸悶不舒服!

我還是心疼我家的車啊~~~~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ㄓㄤ。毛豬
人氣(5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Just...差 |
此分類下一篇:內心的怒吼。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09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