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6 16:37:41| 人氣3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束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個月又10天

結束了!


內心掙扎的打電話給從來不曾打過電話給我的妳
我:分手吧!
妳:...(想了想,冷靜的回我)嗯!
我:不知道還能等妳等多久,我先放棄了!
妳:我能體諒妳的心情,妳也因該想很久才跟我說
我:嗯!
妳:妳因該放下了包袱對吧!
我:...嗯
(安靜許久)
我:我希望妳可以找到能長時間陪伴的人
妳:我也希望你可以找到疼愛妳的人



其實...我真的很不想放下妳
剛開始我們一起是快樂,可是到後面就變調!
這之間有很多原因!
電話費、約好見面妳不能來或是不能見到面等...
唉~~~我問妳跟我在一起開心嗎?
其實是在問我自己..張雅涵妳開心嗎?


最後
我:我們就當朋友吧!等妳從香港回來再跟我說!
妳:好!電話沒變吧!
我:沒變還是0918,只是能接不能打。
妳:嗯!我知道。





內心多多少少對妳或許有些依戀即不捨但,自己選擇這樣分手,記得千萬不能不能再回頭了!知道嗎?!

台長: ㄓㄤ。毛豬
人氣(3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內心話 |
此分類下一篇:又怎..
此分類上一篇: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