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31 00:05:14| 人氣6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毫無壓力的打文章...是無裡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束只是新的開始
舊的一年過去迎接的是新的一年

不過我實在是很不想再打一些狗屁廢話在這

可是打出來的文字卻還是這樣毫無進步可言

至於於每年都要打一偏回顧篇!當然不會是這篇啦!




只是我想在這裡打下現在的心情,不需要太明確的標題或是內容想到什麼就打什麼,無裡頭的不讓自己摸出個頭緒!


揮霍著我的青春塗鴉!

這文章時間上會打上2007
且先不管回顧的事情
這將是2007的最後一篇文章
一個結束點
新的點也將開始


聽1976
打字
腦袋只有聲音和文字的流串

感覺生命這樣不錯


我今年某一天中...的壞事有:
做了兩次
睡了五次
呼了三次


Q:做的好事勒?
A:忘了?!



上次洗車的時間好像是去自助洗,不是很乾淨卻還要花我80元

另一次聽演唱會在上星期







...等等
打到這網頁往上看看
真的很無裡頭,打著文章
哈哈哈~~~~~~~~~看的懂嗎?
而且這篇文章將會分類到”散文”


沒了!bYE Bye














照片:毛豬&小米(那隻八個月的拉拉現在懷孕了!!)

台長: ㄓㄤ。毛豬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寫創 |
此分類下一篇:傷痛需要撫平
此分類上一篇:美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