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4 03:31:50| 人氣1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來..不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台北也快兩個星期...
在台北這段時間不是工作而是在放假...那工作呢?!




        不去了。



事實上花蓮是去了,不過去六天就回台北。

離開的原因很簡單,是公司有找到一個價錢比我低的助理近來工作,也就是被換掉!!!
其實當下聽到時...腦袋空白,再來很。。幹。。
會感到感覺差除了剛剛那兩個原因是外還有別的...
這件事情是當天回台北的早上被知會到。
看到這...也許你也覺得很xxx的都出來什麼,為我抱不平!
沒錯我就是像是你看很久的蚊子要被打死都不知道還傻傻的繼續停留在那邊...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最差的是...理由只有你看到的那一個!




     事情過了...就算了嗎?
      當然不

     錢都還沒給我!
      怎麼可以就算了!




當下知道自己要離開後,內心一直焦慮不安。
工作沒了我要做什麼?
難道又要開始每天呆在家裡不出門
或著和一群所謂的知心好友及狗肉朋友每晚在外頭鬼混


不要... ... ...我不要在這樣過了!
所以我想起我姊和我說的話,有問題就和耶穌禱告


親愛的主:
   雖然我不是基督徒,不是每天都向你禱告,向你訴說內心心事的人...但你可以不要再和我開玩笑了好嗎?也許你的考驗,我無法突破,我只求你能給予我一個方向。可以嗎?!
                        需要你幫助的毛豬

台長: ㄓㄤ。毛豬
人氣(1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Other... |
此分類下一篇:我記得!
此分類上一篇:前往花蓮...

唉~怎麼那麼可憐啦!!
毛毛豬~別灰心啦.上帝關ㄌ你一扇窗一定還會替你開另一扇窗滴.....
工做嘛~在找就有囉!!
我今年是真的真的真的好想見你们唷>v<
真的好久不見ㄌ~~~趕快安排一下啦>"<
對ㄌ~~小麥好像消失ㄌ唷@@!
2007-02-11 23:51: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