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8 08:44:19|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今天是星期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幫忙”刺青”作後製宣傳訪問
看到了之前的演員..
按照訪問順序
阿青(建宏) 阿東(元介) 大宇(秉翰) 竹子(Bella)
除了訪問演員之外,連導演也有被接受訪問
不過由於我在稍後和可馨&阿雅...等人約好要去香檳3 party~~
必須提早離開,剛好在導演接受訪問時離開...
說完再見走人,到樓下一樓出去往停車方向前進,不久就看到王大哥
打聲招呼問候完後,才繼續往停車方向走。

不過在訪問現場,因為要等導演來的這段時間,要打發時間,除了把晚餐吃完外,還看看本來就在那裡的書本雜誌,還有報紙... ... ...
正巧的無意間,抽起一份報紙來看看,先看看日期2006年12月21號
就當沒有想太多同時,隨意看看報紙內容

[出差途中慘死 導演夢碎]

阿金的真的走了...
斗大的字樣,醒目的照片
我真的看到你的最後一面
在照片裡看到了



昨天27號是你的投七
我...有話要和你說
阿金..你好好走,要快樂,要開心,你會在神的身邊!
   另外明天29號我和小筑約好要回菁桐掛竹片!
   所以...不要太擔心這件事情,就讓我們一起幫你掛回去~~
   最後31號就讓我們好好的祝福你!
   那...31號見。


緊接到了夜店--香檳3--
宣洩我的體力,青春
以及我的情緒... ... ...
美好06年的最後一個星期三一下就這麼過
當然美好06年的星期四早晨
終於在今年吃到最期待也最想吃的N.Y.Bagel

吃完後先送可馨&阿嬤回家
自己在慢慢的開車回去家裡
到家差不多是6點左右
頭腦一直想著今天是假日
可是看到學生
才驚訝...
原來今天是星期四
06年的最後一個星期四

台長: ㄓㄤ。毛豬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Other... |
此分類下一篇:前往花蓮...
此分類上一篇:警惕自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