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5 15:39:39| 人氣1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幾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難得的好天氣,雨季似乎過去了!!
這也表示心情也隨天氣跟著好起來~~~

從接到這工作開始也快要兩星期了,棚內外景都有,而外景的拍攝也在今天中午告一段落,明天開始又要進棚裡拍,而這幾天拍攝我更了解我工作的優缺點在哪,什麼要改進什麼要持續。如何做好我自己份內該做好的工作,不過就算自己做的多好,可是工作團隊裡的不開心及紛擾,多多少少難免會影響到我,但都儘量的不去被干擾到!!

做人真的很累~~~什麼關係都要打好,但是我不想這樣做,因為這個圈子要做人做到最好會累死自己,別人和我說,說我這樣做會不討喜等...可是為什麼一定要做到這樣把自己搞的累死又得不償失,所以我告訴我自己”要做自己”,沒錯也許這樣,才真正的適合我原來的自我。好吧!果真我今天要在這圈子裡交到知心好友,還是要看人而定!!我看這只有了解的人能夠了解我在說些什麼。

看到現在的服裝助理,也不時的想起我之前當服裝時也有發生過同樣的事情,但是我撐過來了,在這過程中學到的教訓也讓我累積不少經驗,直到現在我換了不同的工作內容”梳化妝助理”,也開始回到第一次當梳化妝助理的那開始,畢竟很久沒有做梳化妝助理,一切就慢慢的去摸索去熟悉這份工作內容...漸漸的從中去記取教訓因而得到寶貴的經驗。

也期許...首先是做好自己份內該做的事情,把工作做到將進完美的地步,並做出自己。在來是,這檔戲拍完後一定要趕緊的完成自己的作品,再來也要再次轉換工作跑到去當執行助理!!

台長: ㄓㄤ。毛豬
人氣(1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 |
此分類下一篇:持續工作
此分類上一篇:第二次外景

joy
跟你說唷,我有在公司提起我認識的導演要拍國片輔導金的事,也有講我們也有想申請....
公司的老闆說:演員不是問題,價錢更不用擔心!
國內部幾個主推的,沒啥錢沒關係,最主要讓他們去磨戲!至少老外呢,有幾個想待台灣的,
價錢也不用擔心,但是時間要配合他們一下。
因為他們主要還是靠廣告來賺錢^^<==這些都好談
毛豬呀..加油呀!
演員的部份我來搞定,三妝的事就麻煩你嚕!^^
2006-06-20 23:26: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