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5 03:40:03| 人氣2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的什麼濫工作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不是自己一人出去要不就和朋友出去,唱歌、跳舞、打球、逛街、聊天、吃飯...等
朋友都覺得我不管在做什麼時
我的臉部表情是無神狀態、失落狀態、心事狀態要不就是臭臉狀態
不過晚上打電話給了我之前的執行問工作,終於問到了一個關於製片助理的職位,不過還要再等上部戲的執行和我連絡才確定!!我掛上電話後內心才剛開心起來,跑出去和朋友唱歌可是誰知道!老天爺或是上帝再和我開什麼玩笑,之前要去接的3裝助的電話並且要我明天去上班,由於之前還沒有談妥價錢,我只好顧著要賺錢的心態來談價錢,談完後把我原本歡樂的氣憤頓時又降到零下100度去~~因為錢真是他媽的低,是我有工作以來做到領薪水既然還比一個當一天臨時公或是臨時演員的費用還要低...是多麼低勒?一個單元4000元,而我只去拍兩個單元,所以賺8000!
不過誰叫自己為了埋於工作當中,而胡亂接通告答應他人,真是他媽的罵自己白痴!笨蛋!蠢人!再大聲的罵
”幹~~~~~~~~~~~~~~~~~~~~~~~~~~~~~~~~~~~~~~~~~~~~~~~~~~~~~~~~~~”
另外更幹的是現在都已經3點半了而我也沒什麼時間睡覺,因為明天的通告時間是6點40,要拍多久勒?未知!!所以我真說拍片不是人幹的!因為現在的我對於接3裝並不是為了拍片而拍片,我現在是為了賺錢而拍片。如果問我那接什麼才是為了拍片而拍片勒?簡單就是除了3裝之外的工作就是為了拍片而拍片,因為我要是想往導演的路走,在那之前我要學的太多了!製片、道具、美術、場務(好像沒有女生)...等後才跳到導演組去做!這是我的計畫!
太氣了!Shit!

台長: ㄓㄤ。毛豬
人氣(2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Just...差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無奈…誰懂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