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4 11:24:55|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抅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迷失在濃霧中
視線模糊到焦點最多只能看到手伸長的距離
四周一片寧靜
仔細聆聽著我所能聽到從體內傳出的心跳聲
思念拉長身影
孤單寂寞的影子告訴我身旁該多個心愛的人

音樂想起那瞬間
是否有人輕輕的在你心上畫過一刀
那心痛的感覺還記得嗎?
眼神交會那瞬間
是否勾起淡淡過往雲煙的那些畫面
那甜蜜的感覺還存在嗎?

對於你我用過文字去敘述
對於你我用過真心去感受
對於你我無法放心讓你走
是自私是自立是傲慢是佔有
只想擁有你的一切

我像是和惡魔打了交道
拿了真誠去換取自私
只不願意看到你和別人好
可是到頭來我還會是一個人嗎?

台長: ㄓㄤ。毛豬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寫創 |
此分類下一篇:她她
此分類上一篇:Love I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