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0 15:31:28|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牙醫 -- 之 -- 長智齒~靠。。。痛的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去看牙齒回來,因為覺得自己的智齒好想長了出來,必且抱著就是要去拔牙的心態去看牙醫,看的結果勒。。。
沒錯我的確是長智齒,因為拍了什麼照片的就看到我的智齒長的是,一半露在外面,另一半藏在肉裡面,醫生還和我說這一科牙齒會很難拔要我分成兩次來做,好吧!這能怪誰勒?也就只能怪我找錯家牙科看啦! 哀。。。命唷!
看完我的牙齒後,我就洗牙,洗押洗押,洗牙的那吱吱吱吱的聲音真不好受,但有什麼辦法勒。。。也只能忍受,一下要忍受智齒的疼痛,一下有要忍受洗牙的聲音,現在回到家哩,家裡又樓上的”好鄰居”家裡在施工,真是我的媽咪咪呀!真的是好衰喔我自己!

看牙醫2 -- 預約時間星期五 -- am10!

台長: ㄓㄤ。毛豬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Just...差 |
此分類下一篇:你覺得是屁對吧!
此分類上一篇:已到了瓶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