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31 21:43:56| 人氣4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化妝助理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我5點就起床了,原因是因為我今天要去面試,並且接受我第一份正式成為拍片的一份子,雖然早上我打了一篇文章,不過剪0的事情是,我現在到家候,既然發現到我寫的文章,既然沒上打上去,真的是很生氣到一種不行的說,不過今天我也早早就出門去片場,6點出門和猴猴約6:50,不過我卻再6:30就到了,反而猴猴覺得我太早到了,似乎有被嚇到的說,不只是猴猴被嚇到,就連要成為我化妝主頭的美惠姊也被嚇的一跳,嘻嘻!因為我敬業!這是我自己說的。
再說我怎麼會接這個化妝助理,這完全是因為托胖子李的福,因為我昨天重補修世上他的課,然後他就問我說願不願意去做這化妝助理,當然好呀!對於現在的我來說這是再好不過的學習機會和賺錢的機會,二話不說的我馬上一口答應,再下第二節下課時,胖子李就幫我打電話去問,問的結果是就明天美惠姊希望我去面試,再上完重補修候到家裡,我馬上和媽媽說,媽媽就叫我好好的去做,我心裡也是這麼想,既然要學經驗並且是和拍片有關係的當然好啦!有什麼不好的,不過那天太過high因此和我朋友說,也聊天聊到凌晨3點多才去睡,睡到早上5點就起床打理一切我準備的東西,開電腦聊天聊天,聊到快6點才出門,到拍片現場實,我突然有一股莫名的緊張與不安,因為我怕我不懂會做錯事情,但是不做錯怎麼會學的會勒!也就是這樣我反而硬著頭皮去嘗試,好險我的主頭美惠姊有18年的經驗,而再開片之前他也和我聊很多東西,等到7點半時左右,演員開始化妝,我就在旁邊看,今天拍的戲有3個男生和2位女生,先是3個男生化妝,簡單的上一下底接著用然後深色的蜜粉撲一撲打一打的就OK!但是女生就不一樣了!除了和男生這3動作之外,還要外加話眉毛眼線眼影口紅腮紅睫毛等...結果之後我有發生了什麼事情呢?就請聽下回分解!



P.S.由於今天太累,明天劇組放假,必須好好的睡一覺,所以等我想寫第2集再寫厚..乖乖各位聽我把故事說完唷^0^

台長: ㄓㄤ。毛豬
人氣(4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合約工作心得~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的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