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7 18:50:51| 人氣4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測考時...學測考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完學測嚕...真是感到一股莫名的輕鬆!也不知為什麼~不過這裡我必須承認我再2月5號那天看考場的那天晚上我去唱歌唱到6號的早上...ㄏㄏㄏ~再把話拉回來說,考完今年的學測我覺得今年的題目比去年的考題還要更活但是也很難,大多也是我沒有認真讀書,對於一個重考生來說,要比去年考的好,必定是要去補習班的說!至於國文及英文的非選擇題部分這次都有看圖說故事的題目出現,記得國文的看讀說故事是一個人和一隻蛙,然後請發揮想像裡去描寫人及蛙的表情及內心的想法,我寫人的想法是 對這隻蛙想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蛙的想發是 朝著自己的目標走。英文的非選擇題方面勒,就是2題翻譯加一題作文,作文是以3張連續圖畫說故事用”One evening”當開頭,寫下主角經歷的事件並提供合理的解釋及結局。唉...那時我突然覺得去年的英文題目還比較好發揮的說,因為去年的題目是”Music is an impotant part of life”,說到音樂我是在喜好不過的說!而數學的考題還出現了”中山高速公路重慶北路交流道南下入口匝道分成內﹑外線車道,路旁立有標誌「內側車道大客車專用」。請選出不違規規定的選項 1小型客車行駛內線道2小型客車行駛外線道3大型車行駛內線道4大型車行駛外線道5大卡車行駛外線道 ”就是這一題...活像是再考駕照一樣!另外我再不會的考題之中我也通通給他猜”B”!另外考試這2天的天氣真又溼又冷的,比去年來說真是相對比較,因為去年的學測考試再1月24和25號,但是那時的天氣真的很熱很熱,真的是熱到快爆炸,而今年是冷到一種快要凍僵。
在考試的這幾天我都撘捷運去考試,從我家這裡撘過去古亭站只要20分鐘左右,包含走路的路程也都加了進去,讓我不必早起去考場,大概可以睡到8點再起床去都還來的及,還有這樣的天氣真是再適合賴床不過的說!但許久沒有在正常上下班時間撘捷運的我,那擁擠的車廂真是讓我抗拒,所以考完試的我都撘計程車回家!因為不想人擠人!
END
考試小插曲..
1碰到高職同學...黃可馨!
2監考老師廢話很多,都不注意考試時間,重點是說話很冷...
3第一天考試的中午回家吃飯...

台長: ㄓㄤ。毛豬
人氣(4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Other... |
此分類下一篇:累。。。
此分類上一篇:真!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