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8 10:31:58| 人氣2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媽。ㄉㄨㄟˋ。ㄅㄨˋ。ㄑ一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orry Mam..
讓妳擔心一夜真的很對不起妳,讓你睡在客廳等我進家門,看你累到在沙發上睡著,很怕你不保暖睡不好而感冒,我心好疼!
知道你是擔心我晚回家,擔心我在外頭是否平安!
一進到家看到你睡在沙發上我真是一股鼻酸上心頭!
我真的很抱歉,讓你憂心了!
在妳心裡
妳這樣讓我感覺到我就像是妳最放不心的一塊大石頭
妳這樣壤我感覺到我就想是妳手裡捧著的那位小孩童
在妳眼裡
也許我再妳心中是永遠長不大的小孩
也許我再妳心中是永遠不聽話的小孩
不過
媽媽其實有些事情我真的該學會自行去處理
因為我長大了!
Mam!I LOVE U FOREVER!

台長: ㄓㄤ。毛豬
人氣(2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amily... |
此分類下一篇:被媽媽發現...
此分類上一篇:四個人的小家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