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1 08:26:20| 人氣4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谷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說你會上來留言,我真的很期待妳會留什麼,就算我再多晚到家,我就還是會座在電腦前等妳,也想回答妳給我的問題,因為我這次的真的想清楚我要如何回答妳,但是在我回答妳之前我期望看到妳的留言,可是妳讓我失望...也許妳真的沒有看到留言版在哪裡,也許是我和妳說的不夠明白哪裡有留言版,也許也許...再多的也許也不過都是我在幫妳想的理由,相對的我的心也是跌到了谷底,我難過,真的難過,why why why? you can tell me? but I tell you, I’m sick of it.
或許是我自己的問題,想這麼多,應把自己塞再角落,不想跳出,我總是期望越高的事情,相對的失落感也越高,就真的跌到谷裡的深淵,一振不起,看到的天空永遠就只是那麼一小塊,我... ... ...不知要怎麼快樂起來,打從心底的不快樂,再朋友面前就只能擺著一附我都無所謂,我是快樂,我是無憂無慮,I don’t callous!不 不 不 我就是做不到,妳想知道我喜歡妳什麼,妳只想知道,但...太多太多的可能性讓我覺得我還有一點點的小希望,但是到頭來一切都沒有,哇靠...(真想罵個髒話)我真的可以去撞牆再去好好的睡一覺,也許這樣會讓我清醒些吧...
說這麼多的說,但我還是要謝謝妳誇讚我的報台,要是沒有妳注射給我新的生命力,或許今天我的報台就沒有什麼精采度可看!
還有我們就當朋友吧!就像妳說的,”我們堅毅友誼能跨越以後的每一年”,至於我喜不喜歡妳的事情...我會慢慢讓它遺忘消失在我身體裡每一個細胞,漸漸死去,再找新的東西注入到我體內,對於所以為我加油的朋友,我抱歉了,因為我又放棄ㄌ,我想我又要再找下一個我所愛的人ㄌ吧,抱歉ㄌ各位...

台長: ㄓㄤ。毛豬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Just...差 |
此分類下一篇:冷冷ㄉ過年。。
此分類上一篇:當Tㄉ可不可以哭...回答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