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5 05:18:3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偽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
有人對我說:「你明明就很難過,為什麼還要微笑假裝堅強?」
沒有沒有不是這樣,不想讓你們看到我懦弱的一面....
一直笑 是真的開心!?
看情況吧.....
最近
有人對我說:「人不賤,怎麼活在這世界上!」
恩,所以我必須要變成賤人??????????????????????????????????????
不想不想我並不想,我還是我,你們要來傷害我就來吧...
我有你們敵不垮的高牆。

台長: mopang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白草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red v.s golde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