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7 23:06:54|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上,關於櫻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像中了櫻花的咒,無時無刻思思念念

數著,過了一千九百五十八個日子  靜靜蜇伏

未料,選擇於此時此刻深深湧上

光是遙想  便足以讓我陶醉不已

無論是花開時的艷麗或是花落時的淒美  皆是絕色

假想著,坐著櫻花樹下的自己,應該會是一臉心滿意足的表情吧

亦或,會靜靜的閉上眼睛,細細體會那得之不易的寧靜

於是,就這樣,想念慾望越來越強烈

強烈到令我有些慌張

怕在這樣猶豫不決之下耽誤了花期

不解的是,一年復一年,花 還會再開

那麼,這樣的急躁究竟從何而來?

仔細考量現實面的我,卻發現今年上半年根本無暇出遊

認真想著推翻目前為止行事曆上所有的規劃

就任性的不顧一切,所有的所有就等我回來再收拾吧..

這樣,真的...真的可以嗎?

可以只為了貪見櫻花的美而選擇做個自私的人嗎?

還是就一次,學習自已讓自己成就一個戀愛?



反覆戀著粉粉櫻色,我想..這,果真是咒吧...

台長: 甜蜜扁桃腺炎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純粹文字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透明的幸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