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9 23:29:43|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復活紀念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若不能再相見 , 即使是春天也會淚流滿面 ”


現在聽的是南方之星的彩色 , 可以感覺一陣暖暖的風迎面而來
熱撲撲的令人感到雀躍....像是看到亮晶晶的陽光讓人充滿活力喔~
充滿溫柔曲風的情歌~

活在目前一團亂的各位
可以的話...真想分些元氣給你們
我處在忙碌且必須分心體諒一些人事物
我的確很偏心 所以會為難
總在面對與制度不符合情況下尋求一點平衡
雖然貪心...卻也是我希望的~
希望大家在這個環境下..能多一點快樂

啊啊啊~~多想就一邊聽著歌,一邊拉著大家的手轉圈圈~~
我彷彿聽到Su在嘟囔說著我們是奇怪的小孩呢!!

我想,最令人喪氣的,其實不是現在的苦悶
而是..未來仍像是未實現的惡夢一樣
所以會有些許想掉淚的衝動

可是可是~~~~~
就算真的掉淚..相信我們也是一起掉淚~
在這樣把13樓淹沒吧~
一片汪洋淚海~~
這樣想想就覺得也挺浪漫的喔~~

所以
現在即使說加油都嫌矯情了些
但...還是可以手牽著手..笑看著這一團亂象中的不可思議

13樓可是有著像鬼屋樣的不可預見的神奇力量喔~~



台長: 甜蜜扁桃腺炎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生活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淺談.......
此分類上一篇:梅子果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