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6 00:04:42|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純粹感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不說故事, 不說人物,就說說感想吧




說來也奇怪
以前在大學時代每天都可以寫這幾篇有點內容的文章
現在,一個星期擠的出不讓自己搖頭的,屈指可數吧
後來我便了解,原來當一個人在談戀愛時,日日都是新奇,可被期待
也就日日都有些心思可寫
越是用心,越可以在文章中看出那一點不同

會說到這
不過也是最近想的太多
想通的也不僅這一些渺渺
雖然已快30了
就卡在這一個尷尬期,說年輕也不年輕,說老,那也連帶把別人叫老了
回頭想著這幾年順遂的,竟有時也太強求
凡事太過,必有失,凡事不及,必有憾
這中間的分寸,我仍然無法掌握
其實,也許我的境遇,有人會覺得幸運
但決計不知我的颤颤兢兢
即使,不再願意強加無謂的責任在身上
但看在心上的,卻是少不了
因此我的壓力其實是來自我自己

所以....我會有想出走的渴望
想試試,放空一切
用最原始的感官純粹感受快樂
只知道花妍,風吹,月掩,雲動
一眨眼,就是一番風景
一回眸,便是另一世界
體會體會何謂”松月生夜涼,風泉滿清聽”

說著..原來這慾望還是頗深
像這樣有時說說寫寫
就像是一個出口
宣洩出我不願隨意放出的不堪
瞧..我正用著文字作夢呢
是不也挺有趣的?

說說也罷了,不必認真



台長: 甜蜜扁桃腺炎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生活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梅子果凍~
此分類上一篇:起床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