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4 12:43:08|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是一場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相擁著離別,你似乎留下一本畫冊給我,眾人的眼光圍繞著我們,你顯的如此自在,我說服自己一點也不介意轉角那輛車裡的人們,我大概問了個像是你是否有了新的戀人這類八股的問題,我記得你只是直直地注視著我,並未以語言的方式肯定或是否定我所憂慮著的,你說,一切都無傷我們之間的,不是嗎?我應該是胡亂地點了頭,因為太過愛你,然後,我可能說了夏天才能來看你這類的話。


夢中一切如此清晰,夢就這樣醒了,可是接下來的時間,我卻不斷地回憶、夢著這場夢。


情緒太真切,而你太遙遠,我也太執著。

台長: moonying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