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6 13:04:22|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元氣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無心上班
~~~~~~~~~~~
一想到她

就....五味雜陳,百感交集

每個人都有故事吧...我想

關於她....

高中班上的手帕交...

總是為人著想,情願自己難過也不願他人難過的傻女孩,心思細膩,常為了朋友不經意的一句無心的話,而反覆思考反省,易喜易憂,她的快樂很容易,只要妳好我就好,她常掛在嘴邊,我想我和她算是同一種人,所以我了她,她也懂我,因為彼此交心,而感到窩心

高中畢業了,沒因為分開而失去音訊,在特別的日子,也會稍來問候,第一次旅行是到她那裡,說旅行好像也不能算,久沒見面一聊就聊到零晨五點,連流星雨也忘了去看,記得隔天有課,她也有個報告沒做,8:00她起床趕報告,我聽見鬥嘴的聲音,起床時見到有個男孩在身旁跟她求救,(同班的吧我想)後來知道,男孩叫小潘,無蝦米很濫,常來找她幫忙打報告....,很快她掰好了她要交的報告,把電腦給小潘,她看他打了三分鐘之後,電腦又回到她手上,變成他念她打字的好笑畫面,(我心裡在想,,琪又在濫用她的同情心了,還是又陷到令一段感情了?!不會吧....糟了!!這是幸還不幸..但那小潘還真幸運咧,,,)

第二次去找她..,她就甜甜蜜蜜一臉幸福樣,我問那男孩是??答案早寫在她幸福了臉上....小潘...他認定他了..但雙方皆沒開口說..彼此是男女朋友...我想她大概是在等他說吧...這樣的曖昧維持了好一陣子..直到去年中秋..高雄的同學邀著企烤肉,,有一個條件..要帶著伴..果然小潘和她一起出席,,,(好吧既然她願意這樣那就祝她幸福了)

高中時因為髮禁不能留長髮..上了大學也許是要修修她大剌剌的個性,她和室友打賭..要把頭髮留長...誰先剪掉誰要請客怕熱的她,,這對她是一項高難度的考驗..還要經過漫長長的夏天,,她這ㄇ告訴我...我取笑她,妳一定會撐不住的...,沒多久就到約定的期限,而且她也留了一頭漂亮的長髮,她的髮量是一般人的二三倍,所以花了大把的銀子去燙了離子,我誇她變美了,戀愛真的會讓人懂得打扮吧...

平常在上班,即使放暑假,我一樣沒得閒,有一回他來彰化找她,她開心的帶著他來公司找我,因為那天彰化下著該死的雨,她只帶了他到八卦山繞了一圏,還以為她們的"愛情"會正式的開始.....沒想到真應驗了八卦山的傳說....情人不能一起去的..會分手...但她們算嗎??我不懂??為何要這樣懲罰她??

最近...看到她在家族裡寫的文章,嚇到..應該是分了,但好笑的是他至今也還沒給什麼確定的回應,那這要算分手嗎??我不知道..她心甘情願的付出一切,最後還是這樣不堪,她沒要求什麼,只要他快樂,,多傻傻的好想再去找她,然後抱抱她,,,我竟然一句安慰的話都說不出口,只用半威脅的語氣說道:我不準妳哭,今天知道她把她留的一頭長髮給剪了...誰都知道她要和他斷了,她說剪髮只是一個儀式,因為那是他稱讚過的頭髮,我能說些什麼,等她找我?還是我該去找她,必竟我是第一個知道的人?

傻的到現在她還在等等他說

"只要給我一個明確的答案 

很快 我很快就能走出來 

我一向相信長痛不如短痛 難道不是嗎?"

她在家族留的最後一段話...
如果是好朋友我該去找她,聽聽她說話,當她的垃圾桶,可是不夠吧?她需要的是垃圾場?!我可以嗎?
我可以忍住我的眼淚?
然後告訴她不管發生何事我會挺她?
還是陪著她抱著枕頭好好哭一場,
然後告訴她哭過就好?
還是就默默的在這裡寫著關於她的事?
然後請她來這兒坐坐,聊一聊?
****************************
牽過妳的手的人一定曾深深的愛過妳
****************************
大學
令人夢寐以求..
這一段感情似有似無,
上學放學的接送難到只是要個司機?
打工累了等他買的宵夜難道只是要找人陪?
愛河邊的兩人畫面難道只是因為同儕們都有伴所以也要不甘示弱?
如果這個時期的愛情都那麼不堪一擊,都只是當對方是個踏板,為自己建立行情,心態只是騎驢找馬..忘了愛情是自私的不容分享的,忘了愛情過後會一輩子都記得的,..只是隨便找個人陪陪..那問問自己會想要談嗎???
時間會帶走的是什麼?會改變的是什麼,心痛大概就會一直留在那兒吧??


********************************

愛一個人 需要緣份 你何苦讓自己 越陷越深
別傻得用你的天真 去碰觸不安的靈魂 每一天只能痴痴的等
愛一個人 別太認真 你受傷的眼神 令人心疼
沒有一個人 非要另一個人 才能過一生 你又何苦逼自己 面對傷痕
我知道你很難過 感情的付出 不是真心就會有結果
別問怎麼做 愛才能長久 這道理有一天你會懂
我知道你很難過 昨天是戀人 今天說分手就分手
別問你的痛 要怎麼解脫 多情的人註定 傷的比較久

愛若變成了刺 思念也成了痴 也許心碎是愛情最美的樣子

選自~~我知道妳很難過

台長: 我在墾丁。天氣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