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9 23:31:48|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這只是壓力

就當做我不曾提起




只想你開心
不許不開心




我不會多想

寫好的傷心我就獨自拾起

也許

我的事再也不關於你

哪天

我還能為你盡份心力

別吝惜開口

在怎麼艱難我會在你身邊守護你





生日禮物在台北逛大街時就準備好了
也許那真的不怎麼討喜
因為你的一通電話我退縮了膽怯了
所以你只收到一封不輕不重的簡訊
我害怕著你的回覆影響我的決心左右我的心意

只是好朋友不可以嗎?
聽說你認真的看完了那本小紅書了

早就說過了的
對你我本來就沒輒

I’ll be there for you...
今年沒能再幫你過生日了
老話一句還是不會放棄你

愛若讓人變的不快樂我寧願還給你自由
我會留給彼此一個再見的理由
希望別在我轉身之後
眼淚不停不停的流







我愛你
也許本來我就沒有資格提
也許在遇到你之前我早失去
所謂愛人的能力

---
最後
作詞:袁惟仁 作曲:袁惟仁

或許我已失去談幸福的權利 就連最後的最後都不是我的決定
我總是在爛漫的夜晚顯的消極
懷念著那段遺憾心 卻是感激
如果因為那最後的一次爭執 而讓今天的我們能夠變的誠實
是不是我應該感謝你當時 的冷靜
只是我顫抖的手一直到如今 最後 我們都錯過 愛過
不一定會有結果 最後 走不到最後

台長: 我在墾丁。天氣晴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