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6 02:35:19|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懂了又如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曾歇斯底里
在電腦前
敲了好幾篇的文章寫的全是你
我想
也許是我還不懂啥為感情
我只曉得
看到文藝片我的心臟會傳達酸楚到手指
看到災難片看到支離破碎的人鼻子會有酸楚
這是感情過於犯濫嗎
還是存粹的心理做用

即便我有極大的好奇心
卻拙於問起他人感情的事
她說
她的家人不喜歡她第一任男友...交往了三年的感情..
在她提出分手時...她卸了心中大石...她不要不被祝福的感情
第二任男友提了分手...她說她會讓他後悔
挽回的餘地全然不留
家中的人拿了第三任男友的八字去跟她合
相命的說她和他會有好結果..
家人說別常說謊片他等等他不要妳..
她說..不要我..在換就好..她不要為了一個男孩跟家裡鬧翻

很多事都沒有絕對
也許
真的不懂感情
某些生理反應讓我知道..我也有感覺
對人
我要求不多
你給了我一斤..我會給你一斗
傷了我那就傷了
要我再把傷痛加深..做不到
一個人傷心就夠多了何必在加諸於人
無須跟自己過不去

朋友總要我
學著自私..可是..好難
看到人有難..無法袖手旁觀
對自己好..也是..好難
懂得做人的道理..我實踐的也不到十萬分之一
是ㄚ
懂了那麼多要做啥..
我可以絕口不提也可以忍受...
很多事都是註定
不用問太多的為什麼的..懂了又如何..我還是只能無能為力...

======================================================================

#我可以忍受
詞:徐婕兒 曲:郭逸凡

我可以忍受 你不夠愛我 我可以忍受 你有別的夢
就算是編謊話騙我 至少你還在乎我的感受
我可以忍受 眼神的空洞 我可以忍受 你時間不夠用
卻不能忍受 做了那麼多 是她擁有 我該得到的溫柔
愛上你 是我改不了 也不願改的習慣 要放開
哪有那麼簡單 了解你 是我說不出 也不承認的悲哀
包容你 是我體諒的愛 別當作應該
我可以忍受 你不夠愛我 我可以忍受
你有別的夢 就算是編謊話騙我 至少你還在乎我的感受
我可以忍受 眼神的空洞 我可以忍受
你時間不夠用 卻不能忍受 做了那麼多 是她擁有 我該得到的溫柔
Oh no no no 不要說 對不起 原來你要的不是我
(你要的是什麼) 不要說 謝謝你 什麼你永遠在我心中 (你說的我都不懂)
Can you tell me why? (tell me why) 這樣的我
你也曾愛過 不是嗎 (不是嗎) 是她擁有 我沒看過的笑容

台長: 我在墾丁。天氣晴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