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2 00:35:09|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ight’s whisper - 失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出了社會想要好好唸個書還真難

我想我應該以工作為重才是

反正學歷對現在的工作一點也不影響

只是...

都還沒開學我就要辦休學

這種心裡真是五味雜陳...

是開心?是難過?我不清楚

我只知道這裡面有著很大的失落!

其實充實自己還有著其他的方式

只是看願不願意去花時間罷了...

嗯...那將會是在我爆肝之後

爆肝之後我會有很多的錢可以去買很多的書

爆肝之後我會有很多的錢可以去好好的度假

爆肝之後我...還會有命去體驗那些事情嗎?

無所謂了...船到橋頭自然直!

台長: MoonLiGhT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Night’s whisper |
此分類下一篇:Night’s whisper - 風起的夜
此分類上一篇:Night’s whisper - 時間與金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