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8 17:17:50|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機器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失意失落失戀的時候,你最想做什麼?
對, 是失憶.
我但願自己忘記一切所經歷的,每天如是的生活,上班下班上課下課.簡單再簡單的生活,然而,遇上最需要社交應酬的日子,更加痛不欲生.
可以逃避應酬的, 當然盡量不出席了.然而遇到自己生日和好友的生日,難於避免還是要出席.
情緒智商不知是愈來愈高還是愈來愈低, 面對群眾時,總能開懷大笑,是自己己能自動調節到機械式的應酬,還是出自真心高興,好像連自己也開始攪不懂了. 面對自己,一切安靜下來了,壞情緒通通跑出來,發洩後,還得重新做人, 出賣自己的,唯有是一單一雙的眼簾.
不能奢侈地模仿電影主角, 情緒低落時,拿著背包踏上赤臘角一走了之,然而現實生活還是不能容許荒唐的做法. 這種靈魂與肉體思想行為不一的舉動,令自己咋舌,生活突然變得矛盾,大笑開心活潑可愛都不是我的真實面.
突然間,變得害怕一個人, 我突然害怕面對自己, 更害怕面對現實和兩難的局面.
老是想逃避的想法,把我整個人拉倒了. 拉倒在床上,永遠也不想起來了. 我問自己, 可以像棺材般,一睡不起嗎?
昨天在擠迫的火車上望著清晨的天空, 陰天, 沒有陽光又沒有下雨, 沒有笑容也沒有眼淚. 我但願自己能變成麻木的機械人.

台長: 月明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