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9 01:05:10|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ope-septemb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期待的九月份,終於來到了.
要再踏上再尋覓的路,要再接受新挑戰, 即意味著, 月明又要成長了.
奇怪是, 清楚了解我的朋友, 從來都不會問: 找到工作沒有? 想做什麼?
因為你們都知道我討厭解釋, 討厭未能兌現的都大聲宣佈.
事情落實了, 就自然水落石出.
我,還是喜歡帶點神秘的自己.
八月為忙九月的事情, 身心疲憊, 真的要慢慢享受和休息一下.
一個月時間, 除了cuor的生意, 什麼也不想去動腦筋.
知道在遠方的一個人, 時間與我日夜顛倒, 就讓我們維持這段美好的關係, 享受一下被了解和聆聽的感覺, 一直到...永遠.
希望得到一個充滿質感的九月, 什麼是質感? 十月告訴你.
九月二十六日也來到了. 我的電話設定了提示, 簡單的兩個字: 放手.
自己對自己說話, 就是最簡單直接.
沒有人可以阻止事情完結, 除了分針秒針.
提示自己重生, 提示自己有再愛的權利, 也提示了自己, 你真的離開了.
九月, 我歡天喜地來迎接你, 你準備好了沒有?

台長: 月明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