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0 16:54:10| 人氣2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媽買的水果】賞後感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令人震撼的故事:【媽媽買的水果】

賞後感言:

這是篇我很久前看過的大陸文章,這事件;不管真實性如何 ?? 只是大社會中的一件小事。

那母親為了幾十元台幣,情願讓強盜給掰斷手,死也不放棄那些錢。我們會覺得不可思議吧 ??!! 那是為了他死去的兒子,她愧於沒錢為兒子治病;只好在兒子死後,買了他喜歡吃的水果去祭拜他。

希望兒子不會怪她,沒錢為他治病。我那時看了很心痛;哭著跟先生訴說這故事,而且哭到不能自已地....斷斷續續的把這故事說完。

這在我們是無法想像的,那天我又看到這文章;於是貼出來跟家人分享。

我想大部份的家庭,都對自己的小孩愛護的無微不至;不論是天倫之愛、或是生活所需…。

此刻,心裡想著:自己的小孩生活無缺,擁有完整的父母之愛;那他們少了些什麼嗎 … ??

人,什麼時候要離開這塵世,誰都無法預知??

我想:在我有生之年,該留下點什麼給我的小孩吧!

答案是{文章}。

曠廢太久了,我無法有感…寫好一篇自認滿意的作品,我想逛網抓歌、上聊天室貼歌,佔據了我太多時間吧 ! 令我稿思枯竭…。

今後,我要認真地寫些東西了;一來可以自賞、二來日後我離開人間,孩子們也可以藉由文章;想念我的模樣。



2005/04/03 【晨霂瀲影~*】

台長: 晨霂瀲影
人氣(2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