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0 02:02:3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回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日的派傳單活動可謂很有趣的體驗,大家上下一心地完成一件事情的感覺又湧
出來了,令我好像想起了"跳繩"......

那天早上6:00起床,跟著幫rain找由機場去大興的最近最平宜路線,想不到一找便超過了時間,到趕到大興已是9:15分,和相約的時間差了很多,不過反正都是自己生意,能不能發揮都是靠自己的,於是便開始我的傳單的一天......

在偶然的情況下和一位女士聊起天來,好在一早已經不是月老上場,用阿立的方式去識人拿了她的電話,和她朋友的電話,算是有個收穫了,之後一直派至中午便帶著疲倦的身軀去食午飯,就像是奇蹟一樣,居然回復了少許食慾,可能是出來活動的結果,所以勉強的食了個湯麵,吃完後大家座在一起檢討和發表下一個題目的模式會怎樣做,然後就再去派剩下來的傳單,等了一會,我的主角出場了,rain終於出現,那刻我真有上前抱著她的衝動,但還是保持理智,做好自己的工作為上......

在各人的努力下,終於把所有傳單派完了,然後天工做美,忽然下起大雨,我便盡能力協助各人回到商場,由於rain和tracy都未吃飯,就上了酒樓一方面檢討,另一方面也吃些東西來充飢,傾了大約個多小時.各人便各自返家,我當然先送rain回家,一方面也很想單獨相處多一會,另一方面也不能讓女孩子拿著重行李走這麼遠路的......
在她家樓下的公園裡,兩個人抱在一起,說說幾天的事,做過什麼,也當然的有些情話會講,之後便送她回家了......

p.s.不知道什麼原因,始終覺得兩人一起的那時間很快過,就是我和rain一起的時間,而三個人一起的時間會很無奈,就是我,rain和raina都存在,而四個人一起的時間,就根本只是在磨時間,月老只喜歡rain,從來都不喜歡阿立,raina卻是又愛又怕,而偏偏月老就是主導性格,真的是太差的組合......

台長: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