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5 21:42:08| 人氣2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浴室淹水感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浴室淹水感想

我家從九月到十月這中間 浴室淹了幾次水
一直到這各月的11號開始 更為嚴重

只要公寓裡的其他住戶用水 我家浴室就會淹水
然後就必須要隨時搖水到掉 不然就隨時可能會淹出浴室
雖然請了排水管師傅來修理通水管 但是找不到排水源頭
所以還是繼續淹水就這樣到今天下午 大哥回家拿了工具
把浴室的三各排水管暫時先封死起來 因為昨天下了雨水淹的就更快
光是掃水 就掃到手腕手臂肌肉發炎酸痛

這幾天也無法在自家洗澡都要去打擾我家姑奶奶
現在只有等過幾日大哥回家重新配管了..
這公寓最少也有算是40年的老房子了
看來必須是時候加緊腳步做些該做的事了..
雖然目前還是有小水淹出來 只少因為淹水事件
我發現我原來很好命又好運 ~
所以這幾天都反省過去的不好想法 ~ !

加上昨清早六點多的時候房間穿外有兩隻鳥一值再說話
有夠大聲的不知道說什麼說的很開心好像世界只有這兩隻鳥
所以起床看了下發現不是麻雀而是燕子
所以拿了小鈦拍了這兩隻愛說話的燕仔
想不道竟然可以看到燕仔 就在那大剌剌的 聊天 對我來說也是奇蹟的象徵 !

因為台灣人覺得燕子是好的鳥
一般人將燕子比喻為財富的象徵。
因此,若有燕子在自家築巢,就代表財富要到來
雖然沒有築巢只是在電線上聊天 呵呵...
還有燕子來築巢,就代表住家的風水好。因此,把燕子視為「吉祥鳥」。
所以我非常認真的認為相向覺得 我要轉運了
這多年的黑暗將離我而去 ~~ !!

所以跟朋友在這裡分享拍下的燕仔 ^^ 還有今晚拍到的月亮 ~ !

親愛的Chen ...

雖然喜歡你的這路上發生很多事情...但是..
因為喜歡上你,我也漸漸喜歡上想了解自己。
所謂喜歡一個人,就是跟喜歡的人一起改變。
許多事情道理 我總是發現很慢..至少我慶幸我還是慢慢明白些問題 ~ !

又說了一大堆~~ !! 總之 ~ 我會成長改變 變的更好 ~ !
晚安 ~ oooxxx ~ ㄚ頭 ~!

08971015-星期三

台長: 李小花
人氣(2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花寫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續 - 浴室維修
此分類上一篇:樣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