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1 19:59:14|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試--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試暫告一段落


 下星期的"摸你考"放生去


   噢噢噢噢噢噢噢


 剛我妹請我吃零食好難得

我要減肥才對我好 這樣超賤耶

 然後剛剛同學打來跟我說

  你家vivi離職了說

 阿烏 告訴我 這不是真的

  這不是真的啦((耍賴))

 我只要她剪我頭毛 我只要她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千里馬沒有伯樂 伯樂沒了千里馬

 就完美不起來了啦!!!!!!

你走了叫我何去何從阿 真是肝腸寸斷

 (我又開始在濫用成語了 恩亨)

 沒關係 很好很好很好啦

  希望是我同學騙我的

   畢竟今天愚人節

  拜託 希望妳是騙我的

 我頭一次心甘情願被騙阿~~~!

  『愚人節快樂』阿各位

台長: 陽光§M˙J§傻小子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