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9 21:44:25|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蜜蜂翁翁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家裡飛來一隻蜂王


     真的是大到不像話


    祇比雞蛋小一點點而已


   是的 我那變態的老北(我爸)


   拿著橡皮筋衝出去說 在哪!!!   


    說:這是我的最愛 別阻止我


   我媽:不要啦...等一下被攻擊 


    接著一陣搏鬥後....


   我爸:給我拿吸塵器來(充滿戰鬥力的笑)


    結論是 蜂王也怕我爸 狂躲


   接著我爸拿著30公分直尺+橡皮筋


   最後那隻噁心長滿毛像黑寡婦的蜜蜂


   被我爸切成兩半一一 然後還會跑(注意 是跑)


   然後最後被我爸邪惡的笑著 拿打火機狂燒


     是的 我爸是很變態的一一


    所以我真的很聽我爸的話(抖抖抖)

台長: 陽光§M˙J§傻小子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