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5 14:44:00|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我的  我變 我變 我變變變

 老媽子的心血來潮 苦了我這兩光的小子

  一口氣買了兩件小粉紅 毆買尬 我不想穿
 
 一個長相男生 身材男生 的我 穿著小粉紅***昏倒

好吧 我是真的聽話的穿了 "噗馬"的說 挺好穿的 BUT

 我最愛的顏色是黑色ㄚ 別再來粉紅了 長那麼大還沒穿過說

  算了 當一天老媽的女兒 逗逗它老人家開心

 無袖小粉紅 白色小短褲 橘色慢跑鞋 挖 我還陽光美少女勒

  我不相信這是我 哈哈哈哈 其實這是一兆年才出現一次的奇景

 因為 我還把頭髮綁了一小戳起來 天氣好熱 冷氣好冷 喔哈

   今天不是我的天 我也不是我的人 世界變了 狠糟糕

PIC:就是這個顏色 喔買尬 我受不了

台長: 陽光§M˙J§傻小子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