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8 00:51:40|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偷來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到你的來電話...

心情...

沒多大起伏...

只以默默聽著你的解釋...

你跟她...

有多麼得一言難盡.....






============

在你眼裡....她是你口中的女朋友....

而我只是....第三者....在努力也是如此.....

持續親密關係.....卻怎麼也不是你的女主角....

這偷來的幸福感.....讓我眷戀又害怕.....

===================

原來在於你的世界可以如此的狂妄貪婪,

而我,是該退後一步的說讓出,

再經過幾次的杯盤狼藉我也稍微找到些微的教訓,

在愛的世界裡我們總越是奢望就越是失望的往回走,

倘若在不屬於我的懷抱裡溫習,我只能當這是暫且的休息。


該是完結篇了嗎.......我慌張了.....

台長: lisa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想說的 |
此分類下一篇:繼續若無其事的
此分類上一篇:後悔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