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1 19:06:27|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優人神鼓 2007作品 正版禪武不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月底,得知優人神鼓要到台中中山堂演出,整個人雀躍的詢問有沒有人要一同去觀賞.

認識優人得從大一的戲劇欣賞課,這真是一門我希望可以修四年的課.老師用屏風表演班的舞台劇當教材,播放屏風的作品,市面上看不到的影像喔,當然是老師認識李國修老師才拿得到的.半年裡我們看了,"好色奇男子","三人行不行","黑夜白賊",精采還是精采,尤其是紀蔚然的劇本"黑夜白賊",雖然不是個讓人捧腹大笑的劇作,但那種緊張,人與人之間的猜忌鬥爭,失望與想望的掙扎實在是太吸引人了.

<拉回來拉回來~~~>

課堂上老師介紹了一本書,李立亨的[我的看戲隨身書],我買了,彩色印刷,貴了點,但這真是一本對戲劇有興趣剛入門的同好有用的工具書,裡面除了介紹劇場形式外還闡述戲劇發生的歷程,東西戲劇,歌仔戲現代劇舞台劇,琳瑯滿目.我也在書裡發現優人,原來打鼓也是種戲劇啊.

這禮拜三,優人要到靜宜作宣傳,剛好就在我修的那堂課,而我也已經買了這個月優人在台中表演的票了,ㄎㄎㄎ,好HIGH啊!

優人神鼓 http://www.utheatre.org.tw/

台長: 楊楊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關於舞台劇 |
此分類下一篇:[ 鬼門道 ] 一部紀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