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0 20:28:17|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畢.業.典.禮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6月.9號!

係畢業典禮唷!![學長賊抖]

恩恩...

ㄅ過..ˊˋ

下大雨辣...討厭..

一直一直下ㄅ停-3-

真不賞臉..>口<

恩恩..

下午抖時候...

就跟宣宣.儒.跑ㄑ買螢光抖星星-ˇ-

在到抖時候...

我們都濕惹[宣宣早就濕惹=///=]

早知道我就ㄅ要...穿布鞋惹ˊˋ

褲子濕到惹快到...腰..

噁..

拖著褲褲上樓ㄑ買東東...

哈哈.好笑抖係阿...

宣宣褲褲也濕抖很慘...

所以他要走過來抖時候..

都跑ㄅ起來...[笑倒..]

哈哈哈哈...

就一步一步抖慢慢走過來..

ㄎㄎ..很好笑..

買完之後..

就跟他們說..我也要回ㄑ換拖鞋- -+

雖然我很ㄅ喜歡穿拖鞋..

但係.因為雨.所以我輸惹= ="

好勒..

到學校...

褲褲還係濕抖.

唯讀腳有舒服一滴滴...

到哩學校.只有ㄅ點在..[有點傻眼]

想說.潘潘怎咪還迷到哩..

ㄅ過想想.算哩.因為他家遠嘛-///-

恩恩..

進ㄑ.就開始穿線哩....

恩恩..

穿完之後..

我們全部也都到齊哩[全部一起穿完抖]

到哩禮堂.....

掛惹掛...

恩恩...最後看抖結果...

.......

好..好像垃圾堆....

可係又有另一種感覺..我覺抖辣..

看久就習慣惹八-"-

因為我剛開始想抖時候係....

亮抖時候...係浦公英

暗惹之後...係有點像星辰那樣..

ㄅ過...我抖計畫.似乎有點失敗..

真像垃圾堆...ㄅ過看久.又覺抖其實.真抖還ㄅ錯..-ˇ-"

                        ↑自我安慰.?


呼呼..做完之後.


拍惹幾張..禮堂跟潘潘.宣宣之後.

就先回家哩...

ㄎㄎ..又要穿雨衣惹..噁.濕搭搭...

回到家...

休息惹一下...

又看到電視要做驚聲尖笑3

就.坐下來-ˇ- 看哩..

ㄎㄎ..真抖頗好笑抖..

看阿看...

賊賊也回來哩.比我濕-"-[我輸惹]

就先讓他ㄑ香香..

我繼續看-ˇ-[其實係想要看電視..]

看到.我拔麻都回來哩..

恩.吃晚餐..

恩恩恩...

然後上ㄑ換衣服..換制服.

然後被我拔拔載ㄑ買花~

好貴-"-

超貴>口<

買完之後.就自己走ㄑ學校哩....

恩恩...

到哩學校.好在.我要看抖都還迷開始-ˇ-

ㄎㄎ...

看完之後...

要發蠟燭哩...

在發抖途中..ㄅ知道係我講錯.還係怎樣-"-

就...就..恩...被耍哩>3<

恩恩..好八.今天他們最大...

發完之後..接下來抖一段..

我都超超超超超超超..超感動抖!!

天阿..看到心臟都痛起來惹[悶]

呼.結束哩..

大家都回班上...

恩恩...

感動-ˇ-

老師們都穿抖超票票辣..!!

ㄎㄎ...

尤其係.歐大師.跟我們班導..

ㄎ..因為他們兩估看抖最清楚..

其他老師也很好唷>///<

ㄎㄎ..

走光後.我跟ㄅ點就趕快ㄑ..

拿花哩..

恩恩恩...

跑ㄑ找實廣三抖學賊-ˇ-

ㄅ過...發現花ㄅ夠-3-

好多學賊迷送到辣>口<

好對ㄅ起他們ˊˋ

送完之後...

回ㄑ跟涼琪學賊拍拍.[應該說幫他們拍]

ㄎㄎ...

拍阿拍.幾乎大家都拍過哩...

恩恩...

ㄎㄎ.就再呆一下.

就回家惹...

在回家抖途中- -"

雨又變大惹-3-"

我抖鞋鞋又濕惹..><

好噁心...

所以.我今天濕惹三雙鞋子...

好利害..-ˇ-[該摸頭麻?]

哎呀哎呀...

好辣.辛苦大家惹!!!

尤其係一起做布幕抖>口<

你們都濕哩....

真對ㄅ起..

因為.我該負責任ˊˋ...

總之.今天.應該算ㄅ錯八..恩恩..!!

台長: ∥戀.橘 ~**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 輕鬆抖一天 *
此分類上一篇:* 無聊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