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6 22:59:29|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又發惹幾張考卷...

都有滴滴ㄅ滿意拉><

尤其係社概[犯惹好蠢抖錯誤>口<]

撲哩-3-[笨標籤]

第四節..

跟大家一起打籃球...-ˇ-

我們這組:阿杜.漢b.施董[醬打麻?].宣宣.蛋蛋.me *

玫抖那組:罐頭.灰姑娘.阿發發.咻.玫.貓


恩恩恩恩恩恩....

分好就開始哩....

中途好幾次八..

都因為我太矮.跳ㄅ高-"-

接ㄅ到球>口<

撲哩.-3- 球.出界惹

也好幾次八...

看到我們這組在傳球...

挖...好高-口-"

ㄅ過醬.另一組就拿ㄅ到球哩..[高抖好處]

我們這組有投進頗多球抖捏  挖哈哈..[瘋]

另一組也有...ㄎㄎ..得分.分數很奇怪捏-"-

途中..有好幾次..差一滴滴受傷八-"-

恐怖.....

我也都搶ㄅ到球拉>口<"

-3-"

真希望他們自己投給我-ˇ-

阿杜跟漢b跟宣宣好利害阿...

ㄎㄎ....

都...都好..猛-"-

拍拍手!!!

ㄎㄎ...


呼呼...結果.應該係我們這組贏八..黑黑>口<

高興-ˇ-

我今天阿..

終於見識到.什咪叫做.暴.力.籃.球!!

真抖..很..很恐怖捏!!

現在回想起來...


很好笑..ㄎㄎ...

感覺很像一堆瘋子在追籃球..

ㄎㄎ...





下午.很平靜抖過完哩...


阿...中午...

我..浪費哩.好多食物拉>口<"

所以..晚上才會讓我ㄅ想吃東東..撲-3-

我吃哩布丁..黑黑..

還被拖ㄑ工廠加班...好累.好熱

心情就有點ㄅ好...

拔拔又有點大聲.= =+

撲-3-



今天晚上.係所謂抖"天遣"麻???



阿...我錯惹ˊˋ

可係我真抖吃ㄅ完嘛...

迷人要幫我吃...-口-"





↑可悲抖小孩...

台長: ∥戀.橘 ~**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校** |
此分類下一篇:* 平凡又帶點ㄅ平凡抖一天 *
此分類上一篇:* 總之就係迷意義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