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5 00:30:08|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竟之旅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揮別了小莉那溫暖的套房,我從新竹坐車南下豐原跟大家會合。


奧萬大,因楓而聞名,我對它存著某些程度浪漫的想像。只是,或許我們造訪的不是時候,也或許我們忙著尋找適合的棲地而無心戀棧。


想像,有時總是過於美好。


於是,我們轉戰至能高越嶺道。走在道上,好像該是背著重裝踏上,裝備不對、感覺不對,苦大如是說,我亦有同感。


很多時候,感覺大過一切。


而苦大的愛車瑞德,禁不住爬坡的操勞,爆了水箱吐出了陣陣白煙。會心疼吧!我想。在等待拖吊車來的時間,我們在道路旁的空地上catch ball,不是每個人,在這個時候都還能笑著,拿著手套、丟著壘球,揮汗,在這個時候。


在順境中保持一貫的笑容,簡單。
在困境中依然一派怡然自得,很難。


我也想擁有這樣的氣度。




台長: 曙光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