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9 23:38:00|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知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總是不知足,以為所有壞事都讓我踫上了...
其實為什麼不換一個角度來看問題呢?

如果不是一時的貪睡,你不會在營上偶遇他...若你不是在網上等他,你不會等出他,若你不是給他傷得重重的,你不會得到他的撫慰並從他的話語裡吸引他,你也不會大膽試一次.
其實...原來,這一個又一個的他,都是為了你能遇見他...雖然心的痛還未能痊癒...但又使你這純純的心有了別人所說的歷練...

嗯...其實我應該感恩...只是往往只看到事實最壞的一面...

今天又收到她的信, 這個人在我接下來的兩三個月很重要,操控著我的喜怒衰樂...是的,我也許得不到別人的經驗,因為我遭遇了不同的命運,但我得到了別人沒有的學習機會,接觸到更廣更廣的知識,只是用不同的途徑而已...嗯..你應該想通了吧, 重要的並不是你現在成了一個所謂的異類,而在於你是否學到東西,如果結果比原來安排的更好,不是也很好嗎?而且,你的負擔也許不會更重呢...

希望這些話不是在安慰一個發呆的傻瓜,但..要振作阿...

台長: 新月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