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8 19:34:06|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想對兩位說〝謝謝你們〞(玉韻和雅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到底是想跟哪兩位道謝呢~?
不用說~當然是玉韻和雅筑這兩位了
因為我覺得我常常帶給這兩位很多麻煩事

我要謝謝玉韻的當然是有關我的課業方面~很謝謝他在我有不懂的地方的時候很耐心的教我~直到我懂了為止~也教的非常詳細~當然也不只是在課業上~在一些談話中我也覺得他說的有很多都是讓我之後有更多想法的~不管是否有幫助~我都覺得至少我又多了一些想法!想對他說〝謝謝〞也想對他說〝抱歉〞~說抱歉的原因就是經常麻煩他【可能也讓他覺得我很難教吧~呵呵︿︿|||】

雅筑呢~其實想道謝的原因沒什麼不一樣的~就只是覺得對他也很感謝!!!真的!在之前當了半學期的副班長~現在又接任班長的工作~真的覺得辛苦你了!你也真的做的很好~是位很盡責的人~【當然不光是從當幹部這件事上才有這樣的感覺】
最近也帶給兩位很大的麻煩~就是我和曉萱的座位~很抱歉讓你們為了我們的事情這樣心煩~或許也害你們的心情更加煩躁吧~在這裡跟你們道謝也跟你們說聲抱歉~真的麻煩你們很多~謝謝!!!

台長: 瘋癲小貓咪 > ﹏ <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 の 平 靜▪▫ ♪ |
此分類下一篇:‵★﹎是非對錯 無絕對
此分類上一篇:‵★﹎善與惡的面具 人的本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