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1 23:18:01| 人氣19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_天 使 之 戀 Onli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我可愛的小語推薦了天戀(會一直想打天翼欸=   =太愛他了)
所以就嘗試玩玩看了~剛好小語跟我一樣都比較喜歡玩2D遊戲(默契真好!?)所以就更有意願嘗試看看囉一 ˇ 一

最近幾天玩下來...嗯...雖然有些功能.玩法都還是不太習慣~也覺得天翼有些地方比天戀好~但不是說天戀不好啦~只是心裡理所當然的會有所比較~
目前雖然發現很多可以改進的缺點~像任務啦...地圖等等~都還能有夠好.讓人覺得很詳細的玩法~但是還是覺得...嗯....還玩的下去啦~至少不像之前嘗試的那些遊戲一樣~讓人覺得太乏味或者太困難~(而且好像都是3D的吼=   =.....)

總之很希望天戀能夠繼續做改進~也真的是個蠻好玩的遊戲(雖然困難度也算高=   =...怪物也挺變態的)限制也不算很多~像技能上就能隨玩家自己選擇.搭配(當然也是需要像天翼的天靈丹的東西才能做這樣的更換囉一 ˇ 一")所以說職業也不算很死的單一職業~這樣的玩法可以減少單一職業上的缺點=   =+還不錯啦~呵呵(當然不是說完全沒有缺點啦)
雖然我說的好像玩的很上手似的=   =...其實也沒有....我碰到什麼遊戲都一樣~一開始都是笨笨的新手~不過還是會自己先嘗試看看(畢竟有玩過線上遊戲的經驗~當然會想先嘗試=   =....不會還是得問問人)



好啦~懶都在囉唆了=   =....很累~哈哈


有興趣的人也嘗試看看吧~還蠻不錯的~只是困難度還是有很高的吧(或許是因為我現在才20幾等的關係吧=   =...才玩幾天~呵呵)


台長: 瘋癲小貓咪 > ﹏ <
人氣(19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貓 咪 の 瑣 事 雜 篇▪▫ ♪ |
此分類下一篇:▪▫♪_舊 生 & 新 生 ?
此分類上一篇:▪▫♪_呆 呆 二 人 組 ?

主人
咪咪...
你也有玩天戀唷?
我也有在玩耶!!
跟我說你的名字吧...
加你好友可以一起練唷
我的名字是 乂天之羽乂
2006-08-22 14:35:02
主人
對了...
忘了說我再哪一個伺服器了
我在邱比特伺服器!!
別忘了一起玩唷^0^
2006-08-22 14:37: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