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7 23:01:46|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 e e d B a c 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愛妳們給我的

哭了是因為

壓力好像真的解除了

哭了也是因為

我感受到你們也是愛我的

當然 我也感受到我好愛妳們

如果沒有妳們

我可能很快被擊倒

如果沒有宿營

我可能不會更認識你們

在我寫 獎狀 給妳們的時候

就有好多感動 好多話

雖然寫得好累 但是很值得

迎新宿營 沒有不成功

你們有好多feedback!!!

才不是面無表情的冷面人

我想很多事情

只要我們懂就好

太在意外界眼光 只會使自己難受

我會漸漸學會放下 那些眼光

縱使這樣會被說 眼界狹小 活在自己的小圈圈

但是又怎樣呢?

真正不滿意的 也還不就只是一個小圈圈?

想開開心心的

至於其他人 就滾邊去吧

誰叫我是 敢愛敢恨的天蠍?

再說一次 你們都好棒 我都好愛 : )



台長: 是誰?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