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9 08:20:47|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保羅.科爾賀/著 周惠玲/譯

「告訴你的心,害怕比起傷害本身更糟。
而且沒有一顆心會因為追求夢想而受傷,
因為追尋過程中的每一個片刻,都是和神與永恆的邂逅。」
「因為追尋過程中的每一個片刻,都是和神與永恆的邂逅。」
    男孩對他的心說。

「當我真心再追尋著我的夢想時,每一天都是繽紛的,
因為我知道每一個小時都是在實現夢想的一部分。
  當我真實地在追尋夢想時,
一路上我都會發現從未想像過的東西,
如果當初我沒有勇氣去嘗試看來幾乎不可能的事,
如今我就還只是個牧羊人而已。」...


這是哲安的班導送給他們的新年禮物

看了還頗有感覺的

我想這應該是勵志小品之類的吧

照理說我是絕對不會去看這種東西的人

但是我現在還是不會想看(爆)

我一定看不到幾頁就把他晾起來了b

真正可能讓我持續到最後的只有推理小說吧

或是朋友推薦的...

說到推理小說,我還有一本羅蘋沒看

弟說還不錯

乾脆趁寒假看一看好了~

我們的國文寒假作業啊...

三國演義文言x2 詩x8

難得不用寫學校的鬼心得耶~

而且開學考看起來頗容易的

又不用考歷史地理,哈哈~

我要好好過這個寒假!(握拳)

希望我能夠做到...(擦汗)

台長: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