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0 21:10:23|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統測(二) 我到底該怎麼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2天了 似乎沒什麼心情 考的也不怎麼理想

數學 完全用猜的 會寫的就只有2題

專一 前面看不懂 後面不會寫 慘

專二 看的董 不會寫 死

我一直在回憶 你第一次睡我家 牽你手的緊張 記得 睡夢中你握緊我的手

我一直在回憶 在河堤的擁吻 雖然冷 你抱著我 好溫暖 你說 好幸福

我一直在回憶 龍山寺 制服妹餐廳 奶茶配方搞錯 你看著我激動的表情

我一直在回憶 三河夜市 到處有你我的足跡 不讓你冬天吃冰 你一直買糖葫蘆給我

我一直在回憶 西門町 龍騎士 我們坐在角落 手牽著手 看電影

我一直回憶 我的任性 我的脾氣 還有你的包容

我一直在回憶 你溫暖的肩膀 總是那麼厚實 我在你懷裡哭過 你只懂得抱我 安慰我

我一直在回憶 你陽光般的笑容 溫暖了我 融化我心裡的冰極

現在只能回憶 什麼也不能做 眼淚吞進肚子 笑笑的說我沒事

回家再流眼淚 抱著棉被 回憶你的味道

台長: 蒼月 哲Xuelante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