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1 15:14:52|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過我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你不要這樣子,好嗎?

四年了,
難道你不累嗎?

我真的不知道我該說些什麽,
也許我應該聼曉豬的話,
對你絕情點,不該給你抱有希望!

每次跟你聊電話,
我都是以好朋友身份跟你說説笑笑,
我以爲這樣子大家都自然點輕鬆點!
但是我錯了,真的做錯了!

每次和你說完電話,
你都發一些簡訊給我,
而每次都是問我們的問題,
雖然每次我都解釋很多,
但...你知道嗎?
其實我只能說的就只有"對不起"而已!!

你曾經向我提出,
只要做你一天的女朋友就夠了,
但是你知道嗎>
一天裏面我可以受你很多很多欣慰,
我不想,不想要欠你...
我更加不想被別人覺得,
我是利用你的感情去占你便宜!
不想給你抱那些希望...

不要這樣下去了好嗎?
這樣不但只有你難受,
我也一樣很難受的...
保持這現在的關係不是很好嗎?
我真的不要破壞了,
讓大家連朋友都做不成...

我希望你能找到屬於你自己的幸福,
男生就要拿得起放得下嘛
......我不值得你這樣做!!!

>>>希望你能理解<<<

台長: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