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9 21:02:08|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況如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最近怎過的怎樣了?
你雖然有來留言
但是我卻不知道你最近到底怎樣了?

你是不是很忙呀?
你是不是都熬夜唸書呢?
你是不是有找時間放鬆呢?

現在我除了說『加油』兩字
我真的不知道現在的你到裡過的如何?

我每個禮拜都請你來一次會不會佔用到你的時間呢?
你上線時間是不是很寶貴啊?
你通常是是什麼時間上啊?

這次我好像變成好奇寶寶了
問了好多問題> <

記得可以再去看看之前的文章我有回覆你的留言唷


台長: ~嚕咪~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ecret~ |
此分類下一篇:懊悔
此分類上一篇:等待=你的忙碌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