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8 21:31:06|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大早的災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柯羅莎...
過了一個很無聊的週末

今天也因柯羅莎而有一個悲慘的...15分鐘

跟往常一樣來到車站
準備牽腳踏車的時候...
卻被眼前的景象給嚇傻了...
我的腳踏車被疊在腳踏車堆中...

天啊!...怎麼會這樣...

還好我的在最上面,搬下來就好了
不過某人的就慘了...
她的腳踏車在中間
這時還能怎樣呢?
只好一台一台搬下來囉!
可是搬這裡 卡住那裡
試了好久終於搬下來了
--------------------------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正要騎上去時
我的腳踏車卻『烙鏈』
...<快哭出來了>...!!
犧牲我的手去去修理
還好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成功了!YA ! YA !

但是我的手卻沾滿了『黑油』
到校的第一件事就是洗手
悲慘的早上就在我洗完手的同時一起結束了!

台長: ~嚕咪~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