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6 17:35:35|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消失很久但又秘密保持聯絡的萬京生如是說



前些天(大概一個禮拜前)上了久久沒開的即時通 正掛著

突然的 見到消失了很久很久很久大概有這麼久的萬京生

他狡辯的說對岸把網頁都封鎖光光

什麼鬼無名、yahoo、pc home

都不能逛,又不想上即時通 沒有msn

搞消失也不是他願意的

但我看他是知道久久上一次,我就會把報台的位置挪一篇給他用( 棍!

嘖,我居然被他利用了。講是這樣講,我還是被利用的很high(蝦餃?

既然他都找我聊天,免不了的又開啟了髒話問好搏感情模式

其實我改髒話很久了,但萬京生的行徑太京生

我不講點媽媽的我怕不能清楚的表達我的心意讓他知道

喇一兩三句,他又提到他什麼時候打算潛逃回台灣之類的

但我並不想相信他,所以沒有把日期記下來 想知道的人 應該知道找誰套話

其他看官們知道有這件事情就好,等他回台我會訂個日期讓大家好好揍他

他目前過的不錯 要山得山要水得水要美眉PUB有很多...可以說是衣食無缺

請各位兄弟們練好身體 小姐們磨利高跟鞋 等他回台那天!!!


ps.賤賤給你個濕背秀,你可以把混撘的檔車輪胎換好一點

到那時候可以用車阿他個兩三回,肯定會很high~~

台長: Hao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關於我們 |
此分類下一篇:野宴陳年好味道
此分類上一篇:佔個位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